南方报业2024年度新闻纸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27

来源:南方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非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南方报业2024年度新闻纸供应商入围项目(项目编号:ZB202402)由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事宜。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本项目合同期1年,拟采购45克、47克、51克卷筒新闻纸,采购的纸卷幅宽范围有:1562mm、781mm、737mm、720mm、680mm、600mm等,复卷直径约1000~1200mm,质量要求达到国家一类新闻纸,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二条本项目技术要求。

  2.2 新闻纸分批分期供货。到货地点为广东省内6个印点(南海、东莞、汕头、揭阳、湛江和梅州)和省外19个印点(北京、济南、沈阳、太原、郑州、西安、石家庄、兰州、成都、重庆、长沙、上海、南京、宁波、合肥、无锡、厦门、武汉和杭州)。

  2.3 本项目通过招标入围若干家新闻纸供应商,投标时不需要报价。入围后,招标人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实际需求在入围供应商中进行询价谈判后确定每批次新闻纸供货价格和供货数量。入围供应商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对供货量的分配。

  2.4 入围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提供新增的未包含在本次投标文件中的新闻纸品牌(含生产、代理或销售),可向招标人提供能够证明该新增品牌新闻纸合法来源的文件,并提供该品牌新闻纸一年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质检单位出具的新闻纸质检报告,经招标人确认后,可将该新增品牌新闻纸列入询价谈判范围,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采购该新增品牌新闻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分公司投标须总公司授权)。

  3.2投标人须提供其为新闻纸生产厂商、经生产厂商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的证明材料,或者其他可证明投标人所销售新闻纸合法来源的合同或授权材料,前述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登录招标人网站(http://zbtb.southcn.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1标书款缴纳:投标人应以自有对公账户将标书款(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转账至以下招标人账户。汇款时,需在汇款单备注栏添加“ZB20240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请确保备注内容填写完整,否则有可能对投标人的报名造成影响)。

  招标人账户:

  单 位: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建设银行广州五羊新城支行

  账 号:44001400905050081333

  4.2 投标登记: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填写投标登记表(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一章附表)并加盖法人公章,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至招标方邮箱,以便招标人联系。招标方邮箱:nfzbtb@nfmedia.com。

  说明:投标登记表务必提供投标人公司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招标人会开具电子发票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给投标人,否则电子发票无法开具和及时发送。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3月18日17时00分。递交联系人及地点:蔡小姐;13672450535、020-83002023;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7:30递交文件)。

  5.2本项目接受投标人以快递的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快递送达时间以招标人签收时间为准。快递收件人及地址:蔡小姐;13672450535、020-83002023;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本项目不公开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方日报、招标人网站(http://zbtb.southcn.com/)、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邮    编:510601

  联 系 人:蔡小姐

  电    话:020-83002023

  电子邮件:nfzbtb@nfmedia.com

  网    址:http://zbtb.southcn.com/

2024年2月

  附件:招标文件(发布):南方报业2024年度新闻纸供应商入围项目

编辑:黎洁婵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020-83003108,020-83003121

公务邮箱:nfzbtb@nfmedia.com

办公地址:广州大道中289号3号楼507招投标办公室

招标采购监督电话:020-83000422

招标采购监督电子邮箱:lzjd@nf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