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商业评论》与《快公司》2019年度商业印刷招标项目更正公告(一)

2019-01-04

来源:南方网

  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 在招标人网上发布的《21世纪商业评论》与《快公司》2019年度商业印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变更:

  一、变更内容:

  1、第四章 合同主要条款P32 (二)《快公司》商务印刷合同主要条款 一、印刷要求

  原文为:“内页:96P 64GUPM雅光纸印色4+4C”

  现改为:“内页:88P 64GUPM雅光纸印色4+4C”

  2、第六章 项目要求P37 二、《快公司》印刷要求:

  删除内容:“10、其他要求:严格把控成品质量,版面干净,墨色统一对稿,封面封底过哑UV时要有足够厚度的墨层,装订时注意跨页图案的对齐,控制封面封底图文部份墨层耐磨度,QC严控成品出厂质量。”

  3、第六章 项目要求P37 一、《21世纪商业评论》印刷要求:

  删除内容:“10、 其他要求:严格把控成品质量,版面干净,墨色统一对稿,封面封底过哑UV时要有足够厚度的墨层,装订时注意跨页图案的对齐,控制封面封底图文部份墨层耐磨度,QC严控成品出厂质量。

  4、第一章 招标公告 P6 6.开标时间与地点

  原文为:“6.2 开标地点: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3号楼601室。”

  现改为:“6.2 开标地点: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1号楼402室。”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招标文件以及相关文件如有与本更正公告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

  二、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邮 编: 510601

  联 系 人:邓丽琼

  电 话:13123513837

  电子邮件:nfzbtb@nfmedia.com

  网 址:http://www.southcn.com/zbtb/node_374073.htm

  特此公告。

发布人: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编辑:林涛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020-83003108,020-83003121

公务邮箱:nfzbtb@nfmedia.com

办公地址:广州大道中289号3号楼507招投标办公室

招标采购监督电话:020-83000422

招标采购监督电子邮箱:lzjd@nfmedia.com